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正大云(青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复配保水剂,复配增稠剂,复配防腐剂,复配稳定剂,复配乳化剂等,各类调味品调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正大云牛肉保水剂13号显著保水增重肉质紧实保水效果强
正大云牛肉保水剂13号显著保水增重肉质紧实保水效果强
浏览: 460
品牌: 正大云
产品规格: 25kg/袋
单价: 25.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2354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7 22:21
 
详细信息
 肉的保水性即持水性,系水性,是指肌肉在受外力作用时,如加压、加热、切碎、冷冻、解冻、腌制等加工或储藏条件下,保持其原有水分与添加水分的能力。肉的保水性的实质是肉的蛋白质形成网状结构单位空间以物理状态所捕获的水分量的反映。捕获水量越多,则保水性越大,制品则肉嫩多汁。肉的保水性直接关系到肉制品的出品率、嫩度和风味。

正大云联合台湾佑盈公司共同研发——牛肉保水剂13,其有效增加肉的离子强度,解离肌动球蛋白功能,能有效提取蛋白质中的盐溶蛋白,提高肉蛋白的凝胶程度,提高肉蛋白的保水功能,肉感弹脆多汁,产品煎烤不易缩水,提高出品率。
2531170_102914211000_2200922581657222_2
产品形态:白色粉末状

使用范围:牛羊肉等肉制品

使用限量:8-10g/kg或根据需要

生产日期:详见产品标签

保质期:自生产日起24个月

储存条件:阴凉、干燥、通风处密封保存

优势:有效增加肉的离子强度,解离肌动球蛋白功能,能有效提取蛋白质中的盐溶蛋白,提高肉蛋白的凝胶程度,提高肉蛋白的保水功能,肉感弹脆多汁,产品煎烤不易缩水,提高出品率。

询价单